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姐超市买水出租车被偷 窃贼连闯两卡后被拦下

2012年02月08日08: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周斌 罗列 于天飞

  的姐超市买水喝,车停路边没熄火,出来一看惊呆了车呢?

  窃贼狂奔50多公里,连闯两关,在第三关被兰考警方擒获

  记者 周斌 通讯员 罗列 于天飞

  本报开封讯 2月5日,开封至兰考公路上演一出警匪追车堵截大戏。一窃贼趁司机下车买水,将未熄火的出租车开走。开封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根据GPS卫星定位系统同步追踪,沿线设卡点拦截。窃贼竟一路过两道关卡,并躲避警车追踪,狂奔50多公里,到兰考县被警方成功拦截。2月6日,这名窃贼被警方刑事拘留。

  A

  的姐超市买水喝 出来一看车没了

  2月5日13时许,出租车司机张女士驾车行至曹门外向东50米处,因口渴便将出租车停放在路边进店买水喝。因购物时间短而且超市就在路边,张女士没有将车辆熄火,也没有上锁。几分钟后张女士出了超市门顿时惊呆了:出租车不见了!

  接到张女士的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紧急调集附近派出所交巡警沿线盘查,部署设置卡点拦截。出租车上安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警方要求出租车所在公司及时上报车辆具体位置。

  B

  盗车贼驾车狂奔 闯两关一路向东

  开(封)兰(考)路警务查报站民警刚刚将路障设置好,就发现涉嫌被盗的出租车自西向东狂奔而来,闯过了路障向东飞驰而去,民警发动警车紧随其后进行追捕。指挥中心立刻要求开封县公安局在220国道杜良乡路段设置拦截卡点。嫌疑人驾驶车辆车速极快,在周末人车混杂的国道上开出了100公里以上的时速,同时驾车追捕的民警对开封县路况较为陌生,因此被盗车辆在经过开封县杜良转盘后就失去了踪迹。

  指挥中心根据GPS卫星定位系统进一步确认被盗车辆沿220国道继续向东,已经进入了曲兴镇路段,随即直接部署开封县沿途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很快开封县警方再次发现了该被盗车辆,但是嫌疑人高速驾车第二次闯卡后向东逃走。

  C

  第三次闯关失败 盗车贼束手就擒

  得知拦截行动再次失败后,指挥中心提前部署兰考县警方在地处兰考县与开封县交界处的220国道三义寨路段设置路障进行拦截。兰考县警方很快用数辆警车将三义寨路段的国道堵死。几分钟后当窃贼驾车欲第三次闯卡时,发现已经没有空隙可钻,正准备掉头时被兰考县警方当场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名叫王彦红,山东省东明县人,因为没有回家的路费,看到路边张女士的出租车,便将该车盗走,一路往山东方向狂奔。2月6日,王彦红被刑拘。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