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外国设计师用逾千朵玫瑰做成长裙 华丽高贵(图)

2012年02月08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设计师用逾千朵玫瑰做成长裙 华丽高贵(组图)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外电7日报道,情人节临近,英国一家超市请设计师创作了一款玫瑰长裙。这款玫瑰长裙是23岁设计师乔-马西花了170个小时做好的,长裙共用1725朵红玫瑰等,仅有两块石块重。设计师的创意是要用华丽的花朵提醒人们在情人节善待自己的恋人。

  长裙设计由1000朵红玫瑰花瓣从身上一直垂到地面,用金箔装饰的15朵卡门玫瑰和200朵菊花点缀臀部和裙摆,150朵紫色玫瑰、75朵非洲菊和300朵康乃馨花瓣构成裙边,再加上一双由玫瑰花瓣覆盖的细高跟鞋完成整个外观。

  设计师马西说,“设计这件衣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希望它激发人们善待自己的恋人。”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