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再现“童颜”美女 年过半百外貌如20岁少女

2012年02月08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近日东亚各国掀起一股“童颜美女”热潮,韩国最近综艺节目出现了一名号称年过半百、但脸庞宛如20岁的童颜美女。

  韩国各媒体报道,6日播映的综艺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中,一名丈夫与他的“童颜”妻子做客节目,令观众瞠目结舌。

  这名女性据称52岁,但是脸庞看起来犹如20多岁的年轻女孩。不仅如此,她还拥有一头飘逸长发与姣好身材,更是令人无法相信她实际上已年过半百。

  这对夫妻是同岁,但是丈夫感叹自己已经老了。丈夫表示,妻子的脸看起来太年轻,夏天时又喜欢穿着短裤和无袖T恤展露身材,与她走在一起总是被误会是父女,还有人指指点点说“老牛吃嫩草”等。

  妻子表示,因为自己看似年轻的外貌,至今还有年约30岁的男性与她搭讪。

  看过节目的网友则表示,“保养得真好”、“老公会很不安吧”、“只看背影的话还真的会误会”等。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