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侦察机群逼近日本领空 或为搜集情报

2012年02月09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防卫省发表的消息说,有5架俄罗斯战机于8日飞临日本领空周边进行侦察活动,遭到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的拦截。

  日防卫省的消息称,这5架俄罗斯战机包括一架A50空中警戒管制机(AWACS)、一架TU95轰炸机、一架IL78空中加油机、两架SU24战术侦察机。

  这5架俄罗斯战机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9时许,以北海道和日本东北地区近海为中心,飞行了整个半天。防卫省指出,A50空中警戒管制机出现在日本领空周围,这还是第一次,不排除俄罗斯军机在搜集日本情报的可能性。

  为了对俄罗斯战机实施拦截和监视,日本航空自卫队出动了多架F15战机。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