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日中国籍父子被警方逮捕 涉偷漏税款过亿日元

2012年02月09日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随着中国大陆游客的增加,中国游客在日本的旅游消费倍受日本商家瞩目,做中国游客生意的人也在增加。但其中有些人在如此大的市场利好中,还要耍小聪明,偷税漏税,贪图更大的利益。

  2月8日,日本东京都警方透露,一对经营面向中国游客的免税店的中国籍父子,因为偷税漏税1亿3000万日元,被东京地方检察厅特别搜查部逮捕。

  被捕的邹氏父子俩,父亲已经74岁,儿子则年方而立。他们经营的是专门面向中国游客销售电器的“钻石免税店”。

  据特别搜查部的调查了解到,邹某父子俩通过用虚伪的进价来做假账,隐瞒了大约4亿5000万日元的收入,加上法人税,合计偷税漏税1亿3000万日元。

  “钻石免税店”在东京和大阪都开有店铺,主要销售面向中国游客的电器制品以及健康杂货。特别搜查部目前正在就邹氏父子偷税的手法展开详细调查。(温庭竹)

  作者:温庭竹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