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蔡英文22日提交败选检讨报告 将先综合党内意见

2012年02月09日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2日将在中执会提交败选检讨报告,本周邀请“执政”的县市首长和参选“立委”落败的参选人讨论,下周将邀请重量级意见领袖开会,综合党内对这次败选的看法。

  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游锡堃办公室、前行政机构负责人谢长廷办公室9日说,如果接获蔡英文的邀请将会参加。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办公室、前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办公室则说,“目前仅由媒体报道得悉,无法进一步评论”。

  民进党党务人士说,蔡英文这两天将分批宴请落败的“立委”参选人和“执政”的县市首长,请他们就这次的败选向党中央提供意见。

  蔡英文22日将向中执会提出台湾地区领导人及“立委”选举落败的总检讨报告,当天中执会将由中执委互推1人为代理党主席,并于29日和蔡英文交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