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疲劳驾驶闯祸 造成妻子交警均死亡两人受伤

2012年02月09日15:1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郭剑烽

  沈春雷 郭剑烽

  本报讯 (通讯员 沈春雷 记者 郭剑烽)因为疲劳驾驶,当看到前车时自己所开的半挂车已经撞了上去,结果造成自己的妻子和一名正在执法的交警两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日前,犯罪嫌疑人陈海荣被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去年11月4日下午2时许,奉贤区一名公安民警驾驶一辆警用小型客车(车内乘坐协管员金某)沿S4高速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53.9公里东侧路段,发现前面正在行驶的一辆半挂车(车内乘坐一男子孙某)存在安全隐患,即鸣警报器提示。后此车驾驶员张某将车停于应急车道内接受民警检查。此时,31岁的江苏籍个体运输户陈海荣驾驶一辆重型半挂车沿S4高速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此,追尾撞上同方向停在高速公路紧急停车带上的这辆半挂车和停在半挂车前面的警车,造成正在检查车辆的民警以及坐在自己半挂车副驾驶座上的33岁妻子当场死亡,另有2人受伤。

  据陈海荣供述,案发时,他因过度疲劳,为了解困,和妻子正在说话,没有看见前面的车辆。当他看见前面这辆半挂车时,他所驾驶的车已经和对方车辆撞在一起了。事故发生后,他下车查看,才发现被撞半挂车前面有一辆警车也被撞到,在紧急停车带路边隔离栏的边上躺着两个人,还有一个警察在隔离栏外边。案发后,陈海荣马上报警。

  事故发生后,陈海荣非常后悔,他说自己已有8年驾龄,去年也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他追尾撞上一辆半挂车,两车均有些损坏,所幸没有伤到人。那次车祸也是由疲劳驾驶,思想没有集中引起的。但是他没有吸取教训,结果这次造成了重大车祸,不但伤了无辜,还祸及妻子,他非常痛心。他说家中尚有两个幼女,大女儿7岁,小女儿才10个月。他希望广大驾驶员能引以为戒,吸取他的教训,开车一定要集中思想,保持体力精力。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