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今飘年后头场小雪明日依旧 未影响交通(图)

2012年02月09日19:08
17:24分 北京东路与丹凤街,安任街十字路口车行畅通,交警很淡定无鸭梨 

17:31分 北京东路原江苏电视台门口,市民戴起帽子,围巾,口罩,雪花在衣服上已经很明显 

 17:38分 鼓楼,邮电局门口全部畅通。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 刘存辰 摄影记者 陶朔玮) 持续的大晴天结束了,今天下午5点左右,南京上空飘起了小雪。在年前那一场零星小雪飘过之后,南京就再也没有下过了。而今天飘起的小雪,显然让南京市民兴奋不已。大家都在网络上议论纷纷,有的人认为入春下雪很反常,而有的人却则表示下雪了,好开心!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据江苏气象台微博播报最新消息,今天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明天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苏南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雪 全省偏南风3-4级。

  与此同时,微博上也不断传来城区内各个地点降雪的消息。

  >>最新天气预报

  今天(周四)

  4~-1℃ 多云转阴东风3-4级

  明天(周五)

  3~0℃ 小雪转阴东风3-4级

  后天(周六)

  4~1℃ 阴转小雨东风3-4级

  来源:龙虎网综合

  编辑:刘存辰

  >>路况消息

  今天这场雨雪是来的这么的突然,下雪时间正好临近下班,那么这场雨雪对路况是否会产生影响呢?

  龙虎网资讯部记者陶朔玮现场为您报道;

  记者现场采访了北京东路路口执勤交警,据交警介绍,现在他分管区域一路畅通。鼓楼转盘处车行也比较畅通,车辆无挤压现象。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