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草莓奥运会18日在京开幕 可观135种75万株草莓

2012年02月10日01:32
来源:北京晨报
草莓博览园。
草莓博览园。

  晨报讯(记者 肖丹)历经四年的筹备,被誉为“草莓界的奥运会”的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将于2月18日至22日在昌平召开。市民买一张60元的门票,就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135个品种、75万株草莓。

  目前,颇具观赏效果的“草莓大道”、“草莓天瀑”等景点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大会开幕时将达到最佳观赏效果。

  这是草莓大会首次在亚洲国家举行,将举办综合展示、学术研讨、产经论坛、技术参观等10项活动。综合展示活动将分为国际草莓产业展、国际草莓风情展、中国草莓科技展、草莓科普文化展、日光温室草莓产业展五大主题展区,展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其间共有国内外200家企业参展,草莓生产季预计参观市民将达到50万人次。

  记者昨日从昌平区政府了解到,为这次盛会建设的场馆已经全面完工。位于安四路与昌金路交叉点附近的草莓博览园,大会期间将作为国际草莓风情展、草莓科普文化展、中国草莓科技展的主要场馆,会后将建成农业休闲主题园。2月18日,市民可以通过售票点购买门票进行参观,门票定价60元。记者在会场一个展卖亭的价目表上看到,草莓的售卖价格约为50元一斤。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晨报提醒

  四个途径买门票

  记者从昌平区获悉,综合博览展示活动从大会开幕后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开放时间为每天9:00至17:00,除2月18日上午9:00至12:00大会开幕式和20日上午9:00至12:00大会技术参观活动不对公众开放外,其他时间市民均可前来参观。

  市民可通过四种方式购票,草莓博览园内有四个售票亭;北京银行各郊区主要营业网点(共13个)和北京市邮政局各大支局(共157个)也可以买到门票;此外,可以拨打11185进行电话订票。

  作者:肖丹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