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称“金正日去世后朝美对话没有任何变化”

2012年02月10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政府当地时间9日就重启朝美对话问题表示,因朝鲜前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朝美对话被暂时中断,目前情况没有任何变化。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在当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最近一个半月内收到的报告来看,(朝美对话)情况没有任何变化。

  她还表示:“朝鲜前领导人去世前的去年12月中旬我们还进行过对话,目前,我们已经向朝鲜提出了重启对话的条件,现在在等待朝鲜方面的回应。”

  她还说道,现在球在朝鲜一方。这再次表明了美国在等待朝鲜做出反应的立场。

  另外,就对朝鲜进行粮食支援的问题,她表示:“我们一直在推进对话,但我们提出的要求并没有得到朝鲜方面的答复,所以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