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儿社交网站上遭绝交 父亲为报复涉嫌枪杀情侣

2012年02月10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社交网站上交友不成,却可能引來杀身之祸。图为一名青年在网吧上Facebook。
                          在社交网站上交友不成,却可能引來杀身之祸。图为一名青年在网吧上Facebook。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为用户提供交友平台,但交友不成竟会惹来杀身之祸。美国一名60岁老翁涉嫌因不满女儿在Facebook上被人解除好友关系,结果狠下毒手,杀死田纳西州一对情侣。男被害人惨遭割喉,女被害人遇难时仍抱着8个月大婴儿。

  据悉,36岁的佩恩跟23岁的女友海沃恩上周二于寓所内,被发现遭人开枪射杀,两人均头部中枪。佩恩倒卧于卧室内,喉咙被割开;海沃恩则死于婴儿房,怀里仍抱着亲儿,幸而婴儿没有受伤。

  警方前日表示,佩恩生前曾向警方投诉,指自从把嫌犯波特的30岁女儿从Facebook好友名单中删除后,不停遭到对方骚扰。波特被控两项一级谋杀罪,目前在押候审。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