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哈密巴里坤县连续发生3起地震 无人员伤亡

2012年02月10日10: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密2月10消息 (记者蒋雪娇 哈密台记者江红霞 张国军) 据中国地震网消息,2012年2月10日凌晨02时57分02秒、3时02分、5时17分13.1秒,新疆哈密巴里坤县三塘湖乡老爷庙口岸边境线北纬44.9°、东经93.1°(距巴里坤县城160公里)分别发生5.3、3.0、3.1级地震,震源深度分别为7千米、15千米、10千米。

  地震发生后,巴里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巴里坤县地震应急预案》。三塘湖乡处于此次地震的中心地带,县委书记陈毅士带领县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走家入户实地查看了震后情况。在听取乡领导的震后走访汇报后,陈毅士要求三塘湖乡迅速组织人员,成立工作组,深入群众居民、企业及重点水利设施进行查看,并与驻巴部队、生产企业及时联系,做好地震后受灾情况核实统计工作。

  经全面走访调查,目前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未受影响,群众情绪稳定。从调查情况看,三塘湖乡震感较强,巴里坤县城周围区域有震感,房屋均未发现受损。

  作者:蒋雪娇 哈密台江红霞 张国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