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凤城连续两年未供暖 网曝老人因此猝死(图)

2012年02月10日11:43
辽宁凤城供暖不达标,百姓住房玻璃上结满窗花
 凤城市公安局告知书
温度计显示室温3度

  临近春节停止供暖 室内温度逼近冰点 

  近日,辽宁凤城百姓纷纷投诉,称在零下20多度的情况下,百姓家中连续两年不供暖。据悉,凤城热电厂几年前由政府卖给了当地的凤城海德热电有限公司,而这家公司以维修为由,收费不供暖。近日,此事在当地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对此,政府承诺给百姓退回取暖费,但并未承诺何时才能供暖。

  近些天来,寒流席卷欧亚多地,中国部分地区低温突破历史极值。侵袭大江南北的寒冷天气,直接影响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