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成菏泽政协委员

2012年02月10日13: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大衣哥”朱之文泪眼朦胧唱《我要回家》

 

 

  中广网济南2月10日消息(记者桂园)被称为“大衣哥”的农民歌手朱之文近日有了新身份,他已成为新一届菏泽市政协委员。

  据悉,在得知自己被吸纳为新一届菏泽市政协委员后,朱之文多次和演出方协商,但因为双方有协议在先,演出时间不好推迟,所以,他不能及时回到家乡。他表示,虽然不能回家,但自己在外演出求学时,会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我感到很光荣,作为一个农民,我非常珍惜这份荣誉,感谢我家乡的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