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谢长廷新书因没钱暂缓出版 称找不到钱可以出刊

2012年02月11日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即将卸任,民进党内天王动向备受注目。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原本选后要出刊的“未来:不一样的台湾”,今天决定暂缓出版,原因是没钱。

  谢长廷的“维新基金会办公室”今天说,这本书在选前的内容大致已经定稿,也准备选后出刊,不过,谢长廷今天和幕僚讨论时说,“还找不到钱可以出刊”,所以先将部分电子文件放网络,等有经费时再出。

  民进党内另一位前“行政院长”苏贞昌的“超越基金会办公室”,则将在下周一举办超越讲堂,阅读尉天聪“回首我们的时代”一书。“超越办公室”表示,这本书由尉天聪追忆与台湾多位作家的来往故事,属于台湾文学创作者的时代风景。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