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灾区推出特色情人节巧克力传达感谢之情(图)

2012年02月12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9日,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仙台市的老牌百货店“藤崎”总店推出了宫城县当地美酒口味的巧克力和加入当地蜂蜜的巧克力。(共同社)
  2月9日,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仙台市的老牌百货店“藤崎”总店推出了宫城县当地美酒口味的巧克力和加入当地蜂蜜的巧克力。(共同社)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仙台市即将迎来震后第一个情人节。当地百货店推出的加入当地美酒和蜂蜜制作的特色巧克力颇具人气。新商品使用当地食材制作,上面写着“谢谢”字样。促销负责人针对这一异于往年的销售情况表示:“大概缘于大家都在支持灾区产食材制作的食品。”

  老牌百货店“藤崎”为支援灾区,推出了各种使用宫城县食材制作的巧克力。加入宫城县产日本酒制作的巧克力有6种口味可供品尝,售价约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此外还有涂在石卷市咖啡公司煎焙的咖啡豆上的巧克力,售价约为500日元,以及使用仙台市采集的蜂蜜做成蜂窝状六角形的巧克力。据称,这些巧克力都是首次作为情人节礼物销售,销势颇为良好。

  因震后家庭和朋友间的纽带增强,商家还推出了用日语、英语等5国语言刻有“谢谢”的糖果,希望能够传达对平日关怀的感谢。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