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北京交通流量将恢复春节前水平

2012年02月12日16: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卢国强 张舵)随着中小学2月13日开学,北京市交管部门预计,首都交通流量将恢复到春节前水平,常规拥堵点段交通压力较大。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负责人12日称,北京市中小学于13日开学,接送学生的车流与早晚高峰车流叠加,北京交通流量将迅速恢复到节前水平,学校周边等常规交通拥堵点段压力较大,环路、城市联络线以及各条高速公路交通压力都会较大。同时,北京各大交通场站将迎来春运最后一轮返京客流高峰,交通场站周边道路将出现时段性车流高峰。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将提早启动高峰交通疏导维护方案,加强高峰时段重点大街、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并通过覆盖市区的电视监控、流量监测等系统实时掌握全市道路交通情况,进行针对性的疏导。

  同时,北京交管部门将特别加强对校园密集区域道路的巡检力度,一旦发现送学生的交通流对社会车辆造成严重影响,将调派警力进行疏导,以确保早晚高峰期间全市整体交通秩序的稳定。

  作者:卢国强 张舵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