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叙总统敦促制宪委员会向民众解释宪法草案内容

2012年02月13日09: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2月12日电(记者王储黄尹甲子)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2日敦促叙宪法草案制定全国委员会通过“所有可能的方式”向民众解释草案内容,使他们成为最终的决定者。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沙尔当天与叙宪法草案制定全国委员会委员会面,委员会向巴沙尔提交了宪法草案,并向其汇报了草案制定相关情况。之后,巴沙尔将审阅宪法草案,并将其提交给叙利亚人民议会,随后进行全民公投。

  巴沙尔表示,颁布新宪法,是叙利亚以改革和立法手段构建宪法及法律结构的最重要一步,叙利亚将在叙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迈向新阶段,实现叙利亚人民谋求发展、打造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宪法草案制定全国委员会于本月7日宣布完成新宪法草案制定。叙利亚《祖国报》此前报道说,新草案规定,总统任期7年,可以连任一届。巴沙尔的任期到2014年期满。

  巴沙尔于去年10月15日颁布第33号法令,决定成立由29名成员组成的叙利亚宪法草案制定全国委员会,并规定该委员会4个月内完成宪法草案的制定工作。前司法部长米扎尔·安巴里出任委员会主席,其他成员包括反对派人士卡德里·贾米勒等。

  作者:王储黄尹甲子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