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将移至的黎波里监狱 面临审判

2012年02月13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赛义夫被捕后的画面资料图
赛义夫被捕后的画面资料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12日表示,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将在两个月内被转移至的黎波里的一处监狱,并随后面临审判。

  赛义夫于去年11月在利比亚南部被捕,后被秘密关押在利西北部城镇津坦。

  贾利勒当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局已在的黎波里市中心完成了一座监狱的建造,而赛义夫将被转移至该处。

  贾利勒说,“目前赛义夫正在接受审问,对他的审判将在监狱设施一切完备后很快开始。”他表示,现在还不能给出转移和审判赛义夫的具体时间安排,但是这一过程将在两个月内开始。

  津坦的部队指挥官说,他们此前没有将赛义夫移交的黎波里,是为了防止其遭受卡扎菲的经历。后者与去年10月被捕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赛义夫在的黎波里面临谋杀和强奸等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可能将被判处死刑。国际刑事法庭(ICC)于2011年6月以涉嫌反人类罪为由签发了对赛义夫的逮捕令,但利比亚表示赛义夫将在本国接受审判。贾利勒表示,“赛义夫将受到公正的审判。”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