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贞操女神”与性学专家电视辩论 被疑商业炒作

2012年02月13日10:59
来源: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夏中华 实习生陆订芳报道:近日,38岁单身硕士建“雅品贞操网”倡导“婚前守贞”引发网友热议,自封““贞操女神”的涂世友也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昨日,涂世友走进湖北电视台,与著名性学专家彭晓辉进行了辩论式的交流。

  涂世友介绍,这是她第一次跟专家坐在一起进行辩论,虽然自己表现可能不是很好,但仍然能针锋相对地反驳专家意见,直到节目录制完成,自己也并不觉得特别疲惫。

  华中师范大学性学研究专家彭晓辉在谈到这次辩论时说:“如果是个人行为,我完全尊重,但她建立网站并引起关注成为公共话题后,她的行为就可能引领文化思潮和社会发展方向。我希望她不要将守贞作为道德的标签来表明自己的贞操。”另外,彭晓辉还质疑涂世友“网站为何要收 10元钱的注册费”,随着点击量增长,一大笔注册费将归她支配,这很难不让人产生商业炒作的怀疑。“她说话时逻辑混乱,理由没有任何说服力。”彭晓辉觉得涂世友势单力薄,表达起来十分感性,知识和能力也不足以进行网站的维护,呼吁网友不要对她进行恶意攻击。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