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驾车忘带驾照车辆被扣 下车时忘带熟睡女儿

2012年02月13日11:45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张思海  徐荣锋

  警方多方寻找,终于将粗心父母遗落车上的小女孩送回家

  金黔在线讯 2月9日,普定县一驾驶员未带驾驶证驾车载着妻子女儿被交警查获扣车后,离开时将正在车上睡觉的女儿“遗落”在车上。当晚,交警通过多方寻找,才将小女孩送回了家。

  2月9日晚,按照安顺市公安局开展的第五次“猎狐行动”的统一部署,普定县交警大队民警滕冲等人在城郊结合部褚家山路口执勤。在检查一辆车号为贵G73126的面包车过程中,该车驾驶人张某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民警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暂扣前,民警一再提醒张某检查该车是否有遗留物品。张某称没有遗留东西在车上后,便与妻子胡某离开现场。

  当民警把面包暂扣到交警大队关上车门时,突然听见一小女孩叫“妈妈”的哭声。这时,民警才发现,面包车的反后座上,一小女孩正躺着睡觉。民警通过了解,才知道小女孩系驾驶员张某的女儿,张某与妻子胡某离开被扣车辆时,将正在后座睡觉的女儿遗忘了。

  民警立即将小孩带到值班室进行取暖,并按照强制措施凭证上的电话联系张某,因张某的电话呼叫转移未联系上。于是,民警立即对小孩进行了安慰,待小孩情绪稳定后,耐心地询问了小孩的住址和父母姓名,小女孩却不能清楚地表达具体住址和家中电话,但知道其外公家的路。民警驾驶警车按照小女孩所指的方向,经过近二十分钟,终于找到了其外公胡某的住处,将小女孩送回其外公的身边。

  据了解,张某夫妇离开被暂扣面包车后不久,突然发现女儿不见了,便焦急得四处找寻。见外孙女被交警送回来了,胡某忙通知女儿女婿不用找了。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