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统战部官员考察侨资企业 参观黄国故城遗址

2012年02月13日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信阳2月13日电(段晓宇)日前,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令峰到河南潢川县考察侨资企业—康缘食品有限公司,并参观了黄国故城遗址。

  孟令峰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公司总经理屈晓,向孟部长一行详细讲述了生态绿色生猪养殖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将来生猪住的有中央空调,吃的是中草药饲料,喝的是纯净水,听的是古典音乐,营销走高端配送。孟令峰部长指出,该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的侨资企业,公司项目建设规划标准高,产业链长,营销理念新,对促进当地农业增收、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是河南乃至全国的高标准生态养殖基地。希望潢川县做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侨资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公司和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强化调度,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的双赢。

  孟令峰部长还参观了黄国故城遗址,听取了黄国故城保护开发情况的汇报,对潢川县全力做好黄国文化的保护开发和建设,打造黄国文化品牌,弘扬根亲文化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赞赏。

  据悉,该公司是由美国归侨屈晓投资32亿元在潢川投资的生猪生态园、食品工业园项目。于2011年4月落户于信阳潢川,公司主要从事原种生态猪养殖、商品生态猪养殖、饲料研发与加工、产业合作总社、生猪屠宰与加工、冷鲜肉加工和猪血制品加工、熟食加工、食品连锁销售等。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