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嫖客为防“仙人跳”先下手 持刀抢劫卖淫女被诉

2012年02月13日19:3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轶汝

  张佳楠 徐轶汝

  本报讯 (通讯员 张佳楠 记者 徐轶汝) 年轻男子王某以寻求“特殊服务”为由,在网上搭识卖淫女小英,王某为防遭遇“仙人跳”,决定先下手为强,在小英居住地嫖宿后对卖淫女实施抢劫。日前,普陀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王某今年25岁外地来沪人员,热衷赌博,欠下了大笔债务。某日,王某在网上搭识了卖淫女小英,双方谈妥肉体交易的细节后,王某到商店买了一把大号的美工刀,藏在外衣里,向小英的居住地赶去。据王某事后交代,之所以会准备一把美工刀,是因为他在之前的嫖娼活动中曾遇到过被他人威胁敲诈的情况,即俗称的“仙人跳”。这次,他“吸取教训”事先准备刀具,一来可以防身,如果对方独居一室,还可以反过来“先下手为强”实施抢劫。

  王某携带美工刀前往相约地点,与小英发生关系后,便“原形毕露”,威胁小英交钱。小英只好交出人民币4200元和银行卡,并透露了密码。王某将被害人捆绑后逃离了现场。王某先后在两处自动取款机上取出人民币2万元,挥霍一空。

  2011年12月,王某自知事情败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