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法国反对向叙利亚派出维和部队 称只会恶化局势

2012年02月14日00: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3日电(记者应强)法国外长阿兰·朱佩13日表示,法国反对向叙利亚派出由联合国和阿拉伯国家联合组成的维和部队。

  朱佩当天在波尔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有关决议之前,向叙利亚派出外来武装力量只会加剧叙利亚局势的恶化,安理会决议是军事干预的唯一前提。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瓦莱罗当天也表示,虽然法国一直以来支持叙利亚反对派,但阿盟所提方案中并没有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的内容。他说,法国全力支持“叙利亚之友小组”的建立,并将积极参与本月24日在突尼斯举行的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

  瓦莱罗还说,法国虽然召回了驻叙大使,但并没有关闭法国驻叙利亚大使馆的打算。

  阿盟外长12日召开特别会议,决定终止其赴叙利亚观察团的任务,呼吁联合国安理会组成阿拉伯国家与联合国联合维和部队派驻叙利亚。

  作者:应强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