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第五次发文谈施政理念 承诺为教师医生加薪

2012年02月14日02:36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13日经媒体发表文章,阐述施政理念。他誓言扭转俄罗斯人口减少趋势,承诺为大学教师和医生加薪,使国家变得更为“公平”。

  普京当天在《共青团真理报》发表题为“构建公平,俄罗斯一项社会政策”的文章,谈及人口增长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警告,除非人口显著增加,否则俄罗斯将变为“真空区”。

  普京认为,通过实施给予多子女家庭经济扶持、鼓励外来移民等政策,俄罗斯人口有望在今后40年增至1.54亿。

  普京承诺提高部分专业领域工作者的收入水平。

  他写道,到2018年,大学教授、讲师、医生和科学文化工作者的平均薪资水平将翻番,学生的定期津贴也将增加5000卢布(约合167美元)。

  这是普京今年1月以来第五次发表文章阐述施政理念,内容涉及俄罗斯政治、经济、社会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