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两架飞机跑道上发生“追尾” 无乘客伤亡

2012年02月15日05: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国内机场13日发生两架飞机在机场跑道相撞事故,所幸撞击并不严重,没有造成乘客受伤。

  据悉,当时一架巴西高尔航空公司的飞机已在机场跑道降落,停靠中撞上了一架正准备起飞的智利国家航空公司飞机尾翼。由于飞机滑行速度不快,因此“追尾”没有造成乘客受伤。

  飞机引擎立即熄火,乘客感到非常紧张。机长随后告诉乘客,飞机后部遭到另一架飞机撞击,但情况并不严重。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