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七国联合军演美士兵捕杀毒蛇 喝蛇血吞内脏(图)

2012年02月15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金色眼镜蛇”军演的美军士兵猎杀眼镜蛇,并喝蛇血
参与“金色眼镜蛇”军演的美军士兵猎杀眼镜蛇,并喝蛇血

参与“金色眼镜蛇”军演的美军士兵猎杀眼镜蛇,并喝蛇血

  2月14日,泰国梭桃邑,美泰两军士兵在“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上开展防核生化演习。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5日报道,泰国、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逾1.3万名军方人员正参与在泰国举行的“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训练中,美国海军士兵有机会学习野外求生技能,并仰首喝下眼镜蛇血。

  据报道,14日在泰国梭桃邑的军事基地,为期两周的“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正在开展。据介绍,“金色眼镜蛇”演习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牵头的年度跨国演习,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美泰两军士兵在上开展防核生化演习。共有来自泰国、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的13180人参加这次演习。士兵队伍中,有9000名美国士兵和超过3600名的泰国士兵。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泰国海军指挥官的示范下,学习猎杀眼镜蛇,并进食毒蛇内脏,他们还学习了割下鸡头、进食昆虫和其它求生技能。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