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学生情人节高调送女友跑车 否认炒作(图)

2012年02月15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岁学生情人节高调送女友跑车 否认炒作(图)
20岁学生情人节高调送女友跑车 否认炒作(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2月14号情人节,就在网络上刚刚爆出神秘男子送女友价值5万块钱的一万朵玫瑰花引起网络热议之后,在北京世贸天阶,一名20岁的富二代男子,送女友白色敞篷跑车作为情人节礼物。

  晚上8点左右,一辆载着白色敞篷跑车的货车停在北京世贸天阶西侧,车上挂着红色气球,贴有“祝我们幸福”的条幅,引起众人围观。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是受一名男性当事人委托,把车停在这里,等候一个女孩儿。

  晚上9点钟左右,委托人盛先生出现,取出车中已经备好的鲜花和礼炮。随后,神秘女主角也出现,二人在众人的围观中甜蜜相拥,大秀恩爱。

  “就是单纯的给女朋友送个礼物,大家都那么浪漫,我也浪漫一下呗。” 盛先生表示,“想着平常她也没什么事儿,在北京上学,开着车也挺方便的。”

  据了解,盛先生和女朋友都是学生,这辆40万左右的跑车由盛先生的家人出资。在记者问及家里是否支持送车给女友时,盛先生表示家人是支持的态度,但否认了自己是富二代的说法,“算不是上吧,还不够富。”

  当场记者也有质疑二人的行为是否为炒作,对此当事人回答说“您看我们像吗?”。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