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勒冈州外海发生6.0级地震 震源深度32公里

2012年02月15日17:4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洛杉矶2月14日电(记者陈一鸣)据美国国家地震信息中心网站消息,美国太平洋时间14日19时31分(北京时间15日11时31分),美国本土西北部的俄勒冈州以西海域发生里氏6.0级地震。

  据了解,地震的震中位于北纬43.536°、西经127.381°的海底,距离俄勒冈海岸大约260公里,震源深度为10公里。目前,尚没有人员或财产损失的报道,仅在俄勒冈州南部和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有一些人报告有轻微震感,其中包括来自旧金山的报告。

  美国地质勘探局表示,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地震活跃地带,属于正常情况。地震发生后,太阳海啸预警中心没有发布海啸警报。

  北加州靠近俄勒冈州的维茨派克镇13日发生一次里氏5.6地震,震源深度为32公里,地震没有造成损失。

  作者:陈一鸣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