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出轨被抓 为挽回婚姻与丈夫合谋敲诈小情人

2012年02月16日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2月16日电(记者 唐娟 通讯员 涵庆妍)结婚七、八年的陈丽因为与丈夫何俊的感情转淡,生活空虚寂寞,耐不住寂寞的她便与小自己五岁,年轻英俊的王伟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东窗事发后,为挽回丈夫的心,陈丽竟与丈夫设计敲诈自己的情人,怎料在交钱的时候被公安抓个正着。16日,记者从南京秦淮法院了解到,该院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陈丽、何俊夫妇有期徒刑两年、罚金5000元。

  今年30出头的陈丽与个体户丈夫何俊已经结婚七年了,因为丈夫平时忙着生意上的事情,小孩也已经上幼儿园,无工作的陈丽每天都觉得十分空虚无聊。2011年4月,陈丽参加朋友聚会时结识了王伟。年轻英俊的王伟能言善道,整个聚会过程中逗得陈丽十分开心,很快,两人就发展出了不一般的关系。

  平时在家喜欢“长吁短叹”的妻子突然整日面带笑容拿着手机不停地发短信,出去的次数也过于频繁,何俊很快对妻子的异常起了疑心。6月的一个晚上,何俊在家喝了点酒,这时陈丽的手机又响了,已经有些微醉的何俊逼着陈丽接了电话,果然是王伟打过来要陈丽私会的。何俊勃然大怒,要去教训王伟,陈丽吓得痛哭流涕,提出说愿意配合何俊找王伟要点损失费,只求能够获得何俊的原谅。

  第二天,陈丽按照与王伟约好的时间来到了宾馆。不明所以的王伟兴奋地期待着与陈丽发生关系,两人刚脱下衣服,早已埋伏在隔壁房间的何俊拿着匕首和手机就冲了进来。王伟当下吓得连衣服都不敢穿,只能光着身子任何俊拍。拍好之后的何俊威胁王伟:“给我五万,不然就把这段片子给你放到网上”,双方在宾馆房间内交涉了近一个小时,最终王伟同意付给何俊三万元以“买回”自己的裸体视频。

  王伟筹好钱后,联系何俊在一家自助银行门口见面交钱,谁料钱还未到手,何俊、陈丽就被从天而降的公安刑警抓个正着。原来王伟事后将此事报了警。原本想乘机敲诈一笔的两夫妻“偷鸡不成蚀把米”,最终还是要面对法律的制裁。经审理秦淮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以上人物均系化名)

  作者:唐娟 涵庆妍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