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工地员工宿舍起火 工人火场中推出轿车

2012年02月17日04: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靖

  本报讯(记者李靖实习记者黄静)昨天下午2点左右,海淀区玲珑塔北侧的10号线二期工地内,一栋工人宿舍起火,工人从火场推出一辆轿车。

  工人们说,昨天下午,他们突然发现工地西侧的宿舍冒起浓烟,有人一边大喊“救火”,一边从楼上跑下来。火借风势蹿上房顶,部分工人抄起灭火器冲到楼上自行灭火但无法控制。此时,工人们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起火楼下,火星不断溅落到车身上,他们立即合力将轿车推到安全地带。

  采石路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明火很快被彻底扑灭。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工地拒绝外人进入。记者看到,起火宿舍为二层简易房,楼顶部分彩钢板被烧塌。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