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神医”行骗被识破 狂扇老太嘴巴致其鲜血直流

2012年02月17日09: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凤胜 方荣刚

  六安一女子装神医行骗露馅后竟动手抢劫,被法院判刑。

  去年12月20日,霍邱县姚李镇张老太送孙子去上学,遇到三个女的,讲是“神医”看相消灾,称张老太家有灾情,三天后儿子有车祸,但可避灾,要有诚意,要押钱或物品,耳环也可以。

  张老太信以为真,把耳环取下来。过一会,张老太意识到自己被骗,就跑去追女“神医”并喊有骗子。女“神医”竟用手捂住张老太的嘴,对其嘴连打几巴掌,打的张老太满嘴鲜血直流。这一幕被路人看见并报警,民警遂将其抓获。

  经查,女“神医”真名叫冯加伦,六安市三十铺人,法院酌情从轻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罚金人民币10000元。(朱凤胜 方荣刚)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