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庭审律师将做最后陈述 法官将择日宣判

2012年02月17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穆巴拉克的支持者在其最后一次庭审的法庭外举起大幅照片。
穆巴拉克的支持者在其最后一次庭审的法庭外举起大幅照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辩护律师将在下周三(22日)做法庭最后陈述,届时主审法官将会确定宣判日期。

  法官在16日最后一次庭审上宣布,穆巴拉克的辩护律师需在22日做法庭最后陈述,随后,法官将择日宣判。检察官要求判处穆巴拉克死刑,报道指,轻判穆巴拉克可能引发众怒。

  穆巴拉克及其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等人面临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的指控,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还被指控在职内贪腐。穆巴拉克等人则否认所有指控。

  总检察长苏莱曼在听证会上表示,穆巴拉克曾在去年年初的反政府抗议活动中下令向抗议者开枪。据悉,有超过850人在那场抗议活动中丧生。

  此外,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还被指控收受商人萨利姆5栋总价值近670万美元的别墅、同意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与以色列签署天然气合同,导致国家蒙受1.2亿美元损失。

  去年年初,埃及爆发全国性大规模抗议活动。穆巴拉克于去年2月11日辞去总统职务,并将权力移交给军方,并于去年8月3日首次在开罗出庭受审。去年埃及多次开庭审理穆巴拉克案件。由于一些遇难者家属的辩护律师提出要求更换主审法官,庭审一再推迟。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