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凌晨宁海一辆商务车追尾半挂车 2人不幸身亡(图)

2012年02月17日12:21
来源:人民网
凌晨宁海一辆商务车追尾半挂车 2人不幸身亡

  浙江在线宁海2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峰 陈晓鹏)

  2月17日凌晨,浙江省省道甬临线宁波宁海段桑州岭隧道内,一辆本田商务车撞上了一辆正停车检修的集装箱半挂车尾部,致使商务车内两名男子不幸身亡。

  凌晨5时18分许,宁海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营救。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在临海往宁波方向车道上,这辆本田奥德赛商务车将近半个车身嵌入半挂车尾部,而地上到处是碎玻璃和碎片。

  在消防官兵与车内人员对话时,两名被困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的人员均无反应。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进行拆车救人。

  经过约10多分钟的努力,被困两人被消防官兵救出,但经现场医生确诊,两人均已无生命迹向。

  据半挂车驾驶员李师傅说,当时刚进隧道,半挂车由于突然断电,也打不起警示灯,只是安放了警示标志。随后停车检修,检修两个多小时无果后,李师傅准备坐车上休息一会。突然,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

  “我下车一看,就发现这辆本田小车撞成这样了,我喊"师傅,师傅"都没有反应,我就立即打了110”。

  据了解,事故中死亡的两人均为25岁左右的年轻男子。目前,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