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日澳空军联合军演 日本战机空中误掉两个油箱

2012年02月17日14: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17日电(记者陈锐)16日下午在与美澳空军进行联合军演时,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2A型战机飞行员因操作失误在飞行途中放掉了两个油箱。

  航空自卫队在官网主页发布消息说,16日下午5点45分,这架战机在与其他3架战机进行防空训练时不小心放掉两个油箱。两个油箱长约6米,最大直径约80厘米,无油重量约170公斤。航空自卫队说,将从17日上午开始搜寻掉落的油箱。

  这架F-2A战机隶属驻在福冈县筑城的航空自卫队第八航空团第6飞行队。日航空自卫队16日说,事发时飞机正在美国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东北方向约170公里的海域上空进行飞行训练。

  11日开始的美日澳关岛联合军演将持续至24日,这是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次与美澳举行的联合军演。日方参演人员约330人,参演军机有8架F-2A、6架F-15J、3架E-2C和空运部队的C-130以及C-767运输机。

  作者:陈锐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