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卡梅隆访问法国 签国防及核能合作协议

2012年02月17日23: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黎2月17日电(记者 崔悦)当地时间17日中午,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隆和法国总统萨科齐在爱丽舍宫举行英法峰会,双方将就加强国防和民用核能领域的合作签署一系列协议和合同。两国首脑还将讨论叙利亚、伊朗等国际热点问题,并就在经济危机中存在的分歧做进一步协商。

  卡梅隆在随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赞了法国在推翻卡扎菲政权中所发挥的带头作用,并祝萨科齐在即将到来的总统竞选中好运。

  2010年11月,英法两国在英国兰开斯特宫签署了广泛的军事合作协议,包括建立一支10000人的“联合远征军”,共用一艘航母,以及联合执行核武器测试和合作开发高技术武器等。

  作者:崔悦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