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湾媒体称民进党将于5月27日改选新任党主席

2012年02月17日22: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下周三(22日)将召开中执会,完成败选讨报告定稿,并推选代理党主席,另外定5月月27日改选民进党新任党主席。

  报道指出,目前已经主动表达争取参选民进党主席意愿的包括前台南县长苏焕智和前“立委”蔡同荣,至于民进党内几位“天王”包括苏贞昌、谢长廷和游锡堃都尚未表态。

  游锡堃的妻子杨宝玉则透露,游锡堃确实有“被劝进”,不过站在家庭的立场,她不希望丈夫接下重任。(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