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 惠特尼去世消息

惠特尼-休斯顿粉丝云集新泽西齐为偶像送行(图)

2012年02月18日22:42
来源:人民网
当地时间2月18日早晨,在新泽西的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外人们为惠特尼·休斯顿点燃了哀悼的蜡烛。
当地时间2月18日早晨,在新泽西的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外人们为惠特尼·休斯顿点燃了哀悼的蜡烛。

  人民网2月1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将在美国时间18日中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在她故乡新泽西的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大批的粉丝闻讯已经赶到了现场,为偶像送最后一程。

  纽瓦克市的警察已经封锁了各个方向前往新希望浸信会教堂的道路。在封锁区以外,已经从若干小时前就开始挤满了前来哀悼的人,其中包括很多大老远从华盛顿市、迈阿密市赶来的粉丝。还有一些人支起了小桌子兜售印有惠特尼·休斯顿的体恤衫以及她的CD。

  惠特尼·休斯顿在于2月11日格莱美颁奖前夜死于加利福尼亚州,年仅48岁。

  据估计,大概有1500位嘉宾受邀参加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包括艾瑞莎·富兰克林、克里夫·戴维斯和史蒂夫·汪达。(郑青亭)

  作者:郑青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