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总统狂欢节遭难民石块袭击 未受伤安全脱险

2012年02月19日01:48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海地总统米歇尔·马尔泰利17日下午在首都太子港闹市区参加狂欢节巡游时遭石块袭击,没有受伤,安全脱险。

  总统府国家宫在一份声明中说,事件发生在战神广场附近,距离总统府不远,“捣乱者”系在海地大学暂住的难民。目击者说,马尔泰利当时走在巡游队伍中,总统车队在他四周护卫,突然有人从海地大学校园内朝总统投掷石块。警察朝天鸣枪并发射催泪瓦斯。斯坦利·拉扎尔告诉美联社记者,他看到马尔泰利肩膀遭一块石头击中,踉跄着被警卫护拥着上了车。其他人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