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休斯顿丧礼家人伯乐缅怀 母亲涕泪书信曝光(图)

2012年02月20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丧礼的场刊可见看到穿上白色长裙满脸笑容的休斯顿,内页有她和母亲及女儿的生活照,更有她母亲撰写给女儿的信。香港“明报”
  丧礼的场刊可见看到穿上白色长裙满脸笑容的休斯顿,内页有她和母亲及女儿的生活照,更有她母亲撰写给女儿的信。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0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本月11日格林美音乐颁奖礼前夕,一代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 ) 魂断洛杉矶比华利山希尔顿酒店房浴室内,终年48岁;相隔一周,前日中午,在她出生成长的新泽西州某教堂举行丧礼,好友Stevie Wonder和后辈Alicia Keys改动歌词,以音乐念故人,《保镖》老搭档Kevin Costner的悼辞,触动休斯顿母亲Cissy和女儿博比(Bobbi Kristina),难掩哭声愁情。休斯顿伯乐Clive Davis在灵堂上说,休斯顿承诺戒烟,养好声线,再挑战高音,但《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名曲,她却只能在天堂再唱。

  惠特尼·休斯顿猝逝,震惊美国乐坛,只邀请亲友出席的葬礼,除负责主持的休斯顿表姐Dionne Warwick外,台下还有名嘴Oprah Winfrey、老牌歌手Roberta Flack、金像影帝Forest Whitaker、休斯顿的绯闻男友Ray J、Brandy,以及众多受休斯顿唱腔影响的后辈,包括《梦幻女郎》Jennifer Hudson,与休斯顿合演电影Sparkle的Jordan Sparks等。

  丧礼场刊印有休斯顿满面笑容的照片,内页除刊登她和福音歌手母亲与女儿博比的家庭生活照外,亦有施丝撰写给女儿的信,“我从来没告诉你,当你出生时,圣灵告诉我,你不会长久和我在一起;但我感激上帝,他让我照顾这美丽的"花儿"48年”。

  休斯顿首次拍电影《保镖》,即叫好叫座,她的家人亦邀请了片中搭档Kevin Costner拿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俩合作时的故事及深厚友谊;例如,虽然《保镖》片主题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令休斯顿事业更上一层楼,但原来她的首选本是《What becomes of the broken hearted》,当获悉电影《笑傲同行》抢先用了,于是放弃;虽然当时她已经走红乐坛,但由于缺乏演出经验,不少人曾劝他另觅白人歌手,但他认定休斯顿是最佳人选,“可以找其他男人演我的保镖角色,但只有她能胜任Rachel Marron(角色)”,甚至为了迁就保镖巡回演唱会档期延迟一年开镜,他亦忍耐了下来。

  Kevin Costner说,试镜当天,休斯顿很惊慌,显然不确定自己是否够好,“我知道的休斯顿尽管享誉国际,还是会质疑自己不够好不够漂亮,这种疑虑成就了她的更美好,也是让她有时候跄踉的部分原因,但休斯顿,大家不只喜欢你,还很爱你”。强忍泪水的Kevin Costner更说他与休斯顿有很多共通点,包括他俩都是在教会的圣诗班长大,当年他们等埋位拍戏的空档,休斯顿也最爱告诉他在教会的往事。

  接着由一直哭红了眼的Alicia Keys自弹自唱《Send me an angel》,歌唱中途也忍不住落泪,她把歌词改成“休斯顿是天使”。Alicia Keys大赞前辈“美丽”,“她有时候会无缘无故来电说,只是想打声招呼”。之后她紧紧拥抱休斯顿的母亲及女儿。

  一手捧红惠特尼·休斯顿的Clive Davis亦有份致辞,每年格林美举行前夕,后者都会举办派对庆祝,休斯顿就是参加前在酒店内猝逝;少年时已丧失双亲的Clive说,“等待一生才出现休斯顿如此的歌声,如此的笑容”,他说休斯顿很美,他俩见面总在谈有关音乐的种种,而不久前,休斯顿才带着新片《Sparkle》说要给他看,告诉他正每天游泳,并承诺戒烟,要再挑战高音。Clive对休斯顿女儿博比说,“我是她乐坛的父亲,并以此为傲,博比,她非常爱你,将永远守护你,你也该以她为傲”。

  失明歌手Stevie Wonder唱出他认为休斯顿最喜欢的《Ribbons in the sky》,为了迁就教堂的庄严,他更删改部分歌词,Stevie并透露,“在我的幻想世界,我是暗恋休斯顿的”,他唱完后获得全场起立鼓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