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劳动党4月将举行代表会议 誓言拥戴金正恩

2012年02月20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朝中社中文网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18日发表声明,决定在4月中旬召开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发扬金正日的革命业绩,拥戴金正恩。

  劳动党中央政治局的声明如下:当前,全体党员和全国军民怀着“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永远和我们在一起”这一不可动摇的信念,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周围团结一心,加快推进大进军,以使2012年成为“彪炳史册的引以自豪的胜利之年”。

  声明表示,50多年来,金正日同志以卓越的思想理论和非凡的领导,把朝鲜劳动党加强和发展成为伟大的金日成同志的党、战无不胜的革命政党,并发挥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火热的精力、不屈的无私奉献精神,引导朝鲜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为党和革命、祖国和人民建树了永不磨灭的革命业绩。

  声明称,如今,朝鲜面临着光荣的任务,要在党和革命的前头永远竭诚拥戴金正日同志,遵循金正恩同志的领导坚决维护坚持并实现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同志的革命思想和路线及革命业绩,建设社会主义强盛国家。

  为发扬光大金正日同志的革命生涯和不朽的革命业绩,紧密团结在金正恩同志周围最终完成主体事业、先军革命事业,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定在主体101(2012)年4月中旬召开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