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邀“在野党”主席会面 蔡英文已拒绝

2012年02月20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选举前,马英九曾说5月20日前要与“在野党”主席会面,共商政策。不过,民进党、亲民党两大台湾地区“在野”政党却兴致不高。

  亲民党表示待正式邀请后再研究,亲民党“立委”李桐豪表示,希望会谈要有议题,可以谈美国牛肉、谈物价,而不是只谈交情而已。

  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则是回拒了马英九的邀请,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蔡英文2月底将卸任,党内认为5月新主席上任后再谈,比较适当。

  尽管“在野党”对马英九的邀请兴致不高,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表示,马英九并没有限定议题,强调任何事情都可以讨论。他更强调,马英九已经展现诚意,“在野”政党应该会好好思考。

  台当局“总统府”表示,马英九和“在野”党沟通的心意并未改变,不管是“立委”还是各党主席,希望朝野日后能有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