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男子扮嫖客抢劫卖淫女 抢500称“江湖救急”

2012年02月20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遇劫凤姐的姊妹狠斥怪匪是“贱男”。香港文汇报
遇劫凤姐的姊妹狠斥怪匪是“贱男”。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荃湾19日凌晨发生“怪匪”打劫凤姐案(凤姐:港对某些卖淫女的简称)。一名男子闯入“凤楼”(妓女从事卖淫的场所,多出现于香港),并亮刀向凤姐“借钱”,声称是“江湖救急”,仅掠去数千元现金中的500元(港币,下同)就匆匆逃去。虽然刀匪并不“贪心”,只掠去部分金钱,但凤姐姊妹们怒气难消,狠斥该怪匪是“贱男”,连皮肉钱也不放过。

  现场为荃湾德华街66号一幢旧楼,据悉楼上有多个凤楼单位。遇劫凤姐姓粟、41岁,事发19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突到上址凤楼,女事主不虞有诈,开门迎入,怎料对方入屋即拔出利刀指吓声称“江湖救急”。女事主在利刀威胁下,不敢反抗,只好乖乖交出载有数千元现金的钱包,贼人在打开其钱包后仅拿取500元就转身逃走。在事件中,女事主虽饱受惊吓,总算没有受伤。她事后惊魂甫定,即向附近姊妹求救及报警。警员到场调查,并用警车载女事主于附近一带兜截怪匪,惜无发现。

  对于怪匪面对数千元现金亦仅掠去其中500元“江湖救急”,女事主的姊妹们亦认为难以置信,但不忘怒斥他是“贱男”,“连皮肉钱都抢”。有姊妹更指疑人“熟口熟面”,似经常在附近徘徊,更疑曾到凤楼但又无光顾。

  警方事后翻看大厦及附近店铺的闭路电视录像带,锁定通缉一名约1.7米高,瘦身材的涉案男子归案。初步不排除怪匪为瘾君子,急于搵钱买毒品“顶瘾”而犯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