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听信网友误入传销组织 纸币裹着求救信获救

2012年02月20日11: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新余2月20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黄小军)一名四川少女被新余网友骗入传销组织,机灵的她想办法自救,将简短的“求救信”用1元纸币包裹着,趁机扔向地面,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很快被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公安分局民警成功解救。

  据了解,现年22岁的四川女孩小文(化名),在老家一工厂上班。今年1月,小文上网聊天时,听了新余的网友周某的建议,于2月初从四川来到江西新余工作。结果小文就被周某等人带到高新区一栋7楼高的居民楼里,限制其人身自由,随身携带的证件和物品也被扣下。小文立即意识到自己陷入非法传销的圈套,于是决定假装留下来,然后寻找机会逃走。接下来的半个月,小文被传销人员押着往返于上课地点和宿舍之间,逐渐将周围的环境摸清楚了。

  19日11时许,小文在一张纸条上写着“我被骗入传销组织,请好心人救救我,快帮助报警,地址是……”并用1元纸币包裹着藏于口袋里。在上完课后返回住宿的途中,小文故意走在最后面,趁机将字条丢在地上,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发现。

  当天12时左右,高新区的李某发现路旁有一张折叠成四方形的纸币,于是捡起来打开一看,发现了纸币内包裹着的求救纸条,于是立即向新余市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新余市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成功捣毁了这个传销窝点,救出小文,并迅速控制住了现场的8名传销人员,并帮小文购买了回家的火车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