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莆田市外侨系统送温暖 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2012年02月21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莆田2月21日电(陈瑜瑜)今年“两节”(春节、元宵节)期间,福建莆田市外侨系统认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据莆田市外侨办介绍,莆田市外侨办领导组成多个慰问组,分赴莆田四区一县和赤港华侨农场,慰问散居社会和老弱病残、鳏寡孤独、就业和生活困难或遭受天灾人祸的归难侨特困户,访村入户共计604人次。

  每到一家,莆田市外侨办领导们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共送去慰问金22.6万。

  同时,莆田市外侨系统领导分头走访探望了56位侨界代表人士和160位侨务工作重点人士,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此外,莆田市外侨系统精心组织召开了归侨侨眷迎新春茶话会、团拜会和新华人华侨元宵招待酒会等一系列庆新春活动,共12场次,现场参与人数达630多位,受到莆田市侨界人士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