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归真堂称黑熊养殖基地全面开放

2012年02月21日15:1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轩燕龙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昨天,归真堂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说明称,明天开始的养熊基地开放日活动媒体、专家、社会人士可混编,不受邀请函的时间限制。本报记者今天将前往福建,第一时间向公众报告黑熊养殖基地的真实情况。

  归真堂在说明中强调,其公开邀请函是公司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正式邀请函件,不再做其他形式的特别邀请。本次黑熊养殖基地公开邀请函做出两个批次开放的安排,只是从接待能力考虑,不存在限定人群的问题。养殖基地也将全面对外开放,也不存在所谓限定区域的问题。考虑到动物养殖行业的客观条件和公司正常经营的实际情况,目前还无法做到不限时开放。国内新闻媒体、NGO组织、意见领袖等人士,均可持有效证件于22日、24日前来黑熊养殖基地。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