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女儿:乌克兰政府正置她母亲于死地(图)

2012年02月21日15:3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尤吉尼亚·季莫申科(资料图)
尤吉尼亚·季莫申科(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0日报道,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Yulia Tymoshenko)的女儿宣称,乌克兰政府正试图慢慢杀死她的母亲。

  现年51岁的季莫申科正在监狱服刑,她称自己背部剧烈疼痛,谴责监狱医生虐待她,并且拒绝给她药物。季莫申科的女儿尤吉尼亚·季莫申科(Eugenia Tymoshenko)称,为母亲检查的德国医生已经得出结论,他们认为季莫申科患有疝病。如果监狱继续虐待她,她可能需要手术。

  尤吉尼亚还说,她的母亲已经卧床难起,由于疼痛而无法入睡,但是,由于要接受新的调查,她还必须接受长达数小时的审问。尤吉尼亚称:“这一切显示,他们(乌克兰政府)正试图慢慢杀死她(季莫申科)。”但乌克兰卫生部发言人否认外国医生曾建议季莫申科接受手术,季莫申科本人也没有要求过手术。(杨柳)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