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交警截获一面包车 塞67只液化气钢瓶重2吨

2012年02月21日17:0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许明 房浩

  本报讯(记者 许明 房浩)昨天上午9时,青浦交警在朱枫公路朱天路附近,查获一辆违规运输瓶装液化气的面包车,车内竟放了67只钢瓶。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白色金杯面包车正沿朱枫公路行驶,玻璃车窗被遮挡得严严实实。由于车辆载重后底盘明显降低,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遂拦下面包车检查。谁料,打开车门一看,面包车后车厢内装满了液化气钢瓶,经清点共计67只,总重达2吨多。

  司机交代,他本准备将这些装满液化气的钢瓶从浙江嘉兴运往本市松江区。经检查,该车没有危险品道路运输证,车身也没有悬挂警示标志,交警随后依法对驾驶员和这些液化气钢瓶作了扣留。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