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杨一民将接受入狱前培训 称对足球依然非常热爱

2012年02月22日03:0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20日上午,杨一民的律师王树静一人来到铁岭市调兵山看守所,同杨一民聊了将近两个小时。律师临走前,杨一民不忘叮嘱:“转告我的妻子和女儿,让她们在外多保重。我的女儿刚回国,参加工作不久,让她不要因为我的事情,影响了工作。”

  王树静当晚表示,杨一民这次见到自己没有像以前那样哭泣,“状态挺好的,也很平静,毕竟这个刑期他可以接受。”

  十天后,杨一民将离开看守所,前往沈阳某处学习法律法规,接受入狱前的培训。培训结束后,他将在辽宁省某监狱服刑。

  王树静表示,杨一民出狱后还打算做跟足球有关的事情,“他出来后,如果有学校看重他的专业知识,聘请他的话,他依然愿意贡献余热。对于足球,他还是比较热爱的。”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