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花20万买丰田锐志轿车 开半年自燃变成废铁

2012年02月22日08:59
来源:大河网
  20多万买的新车 开半年就自燃?

  东方今报记者沈春梅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杨益明

  周口项城的刘先生一直在外地做生意,这几年挣了些钱,春节时开着一辆价值20多万的汽车回老家过年,本来想争些面子的他却突然没了面子:才买了半年的新车开着开着自燃了。

  据刘先生介绍,2011年8月8日,他专门挑了这个吉利的日子,在周口当地的明星丰田4S店买了一辆价值20多万的丰田锐志轿车,然后开着车去北京做生意。春节前,刘先生开着这辆车回了项城老家。

  “大年初二,我开车去拜年呢,开着开着车突然冒烟了,我们赶紧下来灭火,结果引擎盖也失灵打不开了。”刘先生说,看到汽车突然起火,附近的群众用撬杠把引擎盖打开,用水浇灭了火。

  “20多万的车快变成废铁了,车不能开,弄得我生意都没法做,面子也丢尽了。”刘先生搞不明白,他的车才买了半年,而且一个多月前他刚到4S店做了保养,怎么会出现自燃的情况呢?刘先生说,他给4S店打电话,但对方一直推脱不肯解决问题。

  新买的汽车怎么会自燃呢?2月15日,带着疑问记者来到周口明星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4S店的总经理助理秦先生说,不是他们推脱,而是总部一直不来人,具体车是怎么着火的,只有总部来人之后做出鉴定才知道。

  “如果真是车的质量问题,作为卖车的,我们也不愿意看到,这不仅影响了我们的生意还影响了我们的声誉。”秦助理说,客户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们也很着急。随后,秦助理又给丰田汽车总部打了电话,说总部确定这周派人过来,一定把事情处理好。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